失眠区沙雕鸽子

【咒回乙女】勇者摆烂是合理合法的(下)

刷小视频想到的梗

西幻背景

大概是五条

都说了大概

没人看的话我就要开始整活了嘿嘿嘿

还有谁能管我啊哈哈哈哈~



01

伏黑惠一手一个路痴

到达魔王城时已经是七天后

我丢掉第五个麻袋

站在风格奇异的城门外

陷入了沉思




就是说

这魔王吧

多少有点大病

谁家城门做得跟糖果屋一模一样啊?

你真的是魔王而不是什么森林深处的女巫吗?




我小心翼翼上前

摸了一把城门上的白霜

好家伙

还真是终年不化的糖粉

魔王的魔力都拿来干这个真的没关系吗?




“勇者小姐,不是要见魔王吗?怎么不走了?”

悠仁被伏黑提着领子

手里拿着最后两个面包转头问我

“是饿了吗?”



谢谢

你们这魔王城我看着就饱了

甚至有点想yue




“不了,悠仁,我不进去”

“帮我跟魔王说一声勇者不干了”

《在魔王城里说摆烂》





02

“那可不是你说了算哦,小勇者~”

伏黑惠捂脸

他就知道以五条悟这鸡掰猫性子绝对不会放过送上门来的玩具

虎杖悠仁还在试图挣脱他的手

兴奋地大喊老师




都说了这种教师不值得尊敬啊可恶

谁会因为无聊就拉个人当勇者讨伐自己家

还不许别人摆烂的啊




“哦?那是你说了算吗?”

我抬头看着那个穿着黑色毛领杀马特道具服的身影

雪一般的头发

天空一样的眼睛





“当然是我说了算嘛,我是大魔王啊”







“这位……咒灵勇者小姐”

“来打一架吗?”




“为什么要跟你打?你怕寂寞吗?”





“五条悟”





00

这次回来

杰变了



不是那个会在雨夜里点着油灯轻声哄着一屋子小孩入睡的温柔的杰


不是那个带着行囊外出游历归来会分发附近小镇面包房招牌面包的轻松的杰


不是那个和雪发挚友一起消灭恶龙意气风发的杰


也不是那个


在夏日花廊下红着耳朵躲着弟弟妹妹偷偷欺负我的坏心眼的杰




他好像只是勉强看我

一副快要累垮又硬撑着骨架的样子

对我露出温柔却让人感到寒冷的微笑



“这是美美子和菜菜子,是我在附近村庄救下来的有魔力的女孩”



“加奈帮我安置一下她们吧,不要害怕”



“这次也给你们带了面包,等会儿来一起吃吧”




就算变了又如何呢?

他始终是我最爱的杰

无论遇到了怎样的事情

热闹温馨的故乡总会治愈他的

过了这个冬天他一定又会露出温柔的笑

带我去后山的花丛中漫步




……





弟弟妹妹倒在血泊中

手里还拿着新鲜的面包

尖锐的刺痛从腹部传来

我张口想问问他

却被黑红的血块堵住了喉咙




昏黑的视线里

我看见他褪去血色的唇在雪光中微微颤抖

轻吻在我耳侧

仿佛是留在人间的最后一句我爱你






“下辈子,不要再贪吃面包,也不要再相信给你买面包的男人”






03

“杰跟你说过我的坏话吗?”




“说过很多哦”

我侧身躲过大魔王的一记肘击

“说你迟早烂掉一口牙,变成没人要的鸡掰猫”




“哈?”

五条大魔王从伏黑惠手里抢过悠仁就朝我扔过来

“你那时候明明没有这么讨人厌”

“变成咒灵怎么一点都不可爱了呢”




我一把接住可怜的悠仁君

“你还有脸说呢”

“但凡你来早一步”

“空太和花早他们就不会死”

“我又是为什么成为了咒灵呢?悟、哥、哥?”



悠仁趴在我的肩上

问我是不是认识五条悟

嘴里的面包味儿让我的肚子又开始饿了




“认识哦,悠仁君”

“是不能见面的仇敌喔”







04

听到那个偶尔在午夜梦回时出现的称呼

五条悟的手微微一颤

他还记得自己多年前坐在那片血红的雪地里

那种庞杂沉重的情绪


愤怒、自责、懊悔、痛苦、绝望

缠绕着庞大的咒力注入女孩尚未凉透的身体

混合着本就覆盖在周围的不相上下的咒力

是他和杰

一起诅咒了本应离去的她


不久后的那个雪夜

他在一家面包店门口击杀了年少的挚友

看着血红的雪又一次下满他整个世界


“仇敌什么的算不上吧”

“我可是好好帮你报了仇的”



“加奈,你以前很喜欢我送你的糖果屋”

“要进来坐一坐吗?”



END

逐渐离谱,逻辑崩坏

我睡不好

五条悟和夏油杰也别想好过哼唧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