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区沙雕鸽子

【咒回乙女】勇者摆烂是合理合法的(中)

刷小视频想到的梗

西幻背景

大概是五条主线的all向

我睡不着

所以一晚上更两篇



01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着大麻袋?


因为面包吃完了



这半个月我在小镇招猫逗狗

偶尔帮人干干活找张床睡

认识了很多居民

走在路上也常常被调侃“流浪的勇者小姐”


普通穷逼罢了

不值一提

问我为什么不去拯救世界?

拜托了睁眼看看

方圆几里就我过得最惨

我还等着被我求婚未遂的面包少年来拯救我的肚子呢


回到熟悉的店面

又是蹲在台阶上当街溜子蹲人的一天

就算找不到那个好心的冤大头少年

好歹也得有人告诉我南边是哪边


虽然我完全能自食其力在小镇生活下去

但是每天都有人在你耳边问你为什么还不出发去找魔王真的很令人头秃

大家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神奇海螺:滚!)


我想着

要不找个顺路的人

把披风给他

让他给魔王城里的那位带句话


“无内鬼,勇者正在摆烂,请随意发挥”





02

于是我在身上挂了个牌子

重金悬赏魔王城同路人

多重的金?

一颗为国为民的心够不够?

不够还有披风


几天下来大家都以为我在招助手

一个个肌肉发达的小伙见我就摆pose

期待我带他们建功立业

谢邀

建功立业自不必说

铁定误人子弟了属于是


所以当樱色头发的少年来到我眼前时

我已经先声夺人打出了一键三连

“不打魔王!不救世界!不招助手!”

不管你长得多好看

问就是达咩


除非你给我买面包还当我长期饭票






03

“可以啊,你饿了吗?刚好我也饿了,一起吃面包吧”

啊对对对

我就是勇者

我要拯救世界

少年你有兴趣一起建功立业吗?


“勇者?没听说过唉,不过我确实要去魔王城,小姐姐要不要一起走?”

见识了他惊人的食量

我无比确认这是我的同志

一起干饭的好同志


咽下倒数第四块面包

我回想起原先的计划

把披风给他然后让他带话

之后就可以在镇子里过我平静美好的摆烂生活了


但看着他吃面包时幸福的表情

我心中竟涌起一丝莫名的情愫

难道这就是妈妈说的爱情?

我怎么忍心让干饭这么香的小少年独自面对魔王城的风雨


伴随着嘴边落下的饱嗝

我脑子一抽答应了和他一起出发

可能

这就是爱情使人盲目吧


“你愿意和我结婚,天天给我买面包吗?”

今天的勇者小姐也在致力于给无辜少年带来惊吓呢







04

我和悠仁君一人背着一麻袋面包

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人知道南边是哪边

但他坚持说跟着他走就对了


对你个头啊!

三天后我们站在同一家面包店门口

大眼瞪大眼

我眼睛不小

真的

邻家哥哥亲口认证


“唉勇者小姐别发火嘛,给你吃面包”

“我叫我朋友来接我们”

“他真的认识路,真的”


悠仁同志你最好祈祷他认识

不然我能吃得你当场破产


第二天

我和生平唯二的求婚对象一起站在了面包店门口

大眼瞪大眼瞪大眼


黑发少年看看悠仁看看我

看看我再看看悠仁

终于迟疑地问了一句

“你们知道哪边是南边吗?”


冒着冷汗的我和悠仁

不约而同地

指向了两个相反的方向


TBC

彩蛋是被鸽了半个月的魔王悟

评论(2)

热度(22)